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65期弘扬志愿精神 助理城市清洁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2-07-31 21:51:49浏览:681次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7月31日上午,绿萝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走进长乐公园,开展户外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统一穿着蓝色马甲,带着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清理公园内、草丛中的生活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志愿者撸起袖子说干就干,他们彼此之间互相配合,仔细清理。经过志愿者的细心清理打扫,公园的环境有所改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倡导爱护环境、营造文明卫生城市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绿萝服务志愿队宣传员:白智方/编辑:程欣琪)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