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英才园社区】幸福晚年 “拍”出美丽

来源:作者:长沙市同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7-27 14:50:48浏览:470次

为响应居民朋友们的需求,英才园手机摄影班于7月27日上午930在王陵公园进行户外拍摄教学,参与学员有三十余人。

同伴社工王老师现场教学内容为:一是八种不同的拍摄角度有:低角度仰视角、高角度俯视角、鸟瞰镜头、斜角镜头、平视角、肩部水平角度、髋部水平角度、贴地镜头。二是画面的构建元素:主体、陪体、前景、背景、留白等内容,王老师讲完理论后,手把手实操教大家,大家也学的特别认真,最后,分组进行自由拍摄。

英才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根武表示:手机摄影一直是居民朋友们比较热衷的文化娱乐活动,大家学以致用,能真正的帮助居民们应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我们就觉得这个事情做得值。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