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来源:原创作者:景泰县爱心公益协会时间:2022-07-25 09:13:31浏览:1331次

——景泰县爱心志愿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醒激励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七一”当天,景泰县爱心志愿协会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赵家水西路军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志愿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景泰县爱心公益协会部分理事应邀参加。

   

1936年10月,红四方面军西渡黄河至景泰,在中泉镇赵家水村,徐向前、陈昌浩等革命前辈在此指挥各部与马家军浴血奋战,赵家水村周遵武家成为红四方面军的临时指挥部,并在此组建西路军,从此,这个小村庄烙下了深深的革命印记,纪念馆是在周家原址上建设,建设风格在保持原貌的基础上按比例放大了一倍,因此更像一个古朴的旧时大户人家的院落。

  

前来参观西路军革命纪念馆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敬献花篮,一起聆听景泰大地上悲壮的英雄赞歌。周遵武的孙子五十几岁,憨厚朴实,担任纪念馆的红色讲解员,他说,爷爷曾经为红军筹措粮草,为部队带路,西路军撤离赵家水村以后,为躲避马家军报复,爷爷变卖了牛羊牲口和土地,在外地隐藏了好多年,当年徐向前曾留给爷爷的一只皮箱,爷爷却一直珍藏了六十年……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字字是初心,句句是责任,全体党员再次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以昂扬的姿态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泰县爱心公益协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