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稳就业,助推乡村振兴---金花藏茶精华助力雅安名山稳岗就业招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1 10:47:44浏览:2416次

2022年6月28日,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工商联组织召开的“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雅安市名山区稳岗就业招聘工作启动仪式”在区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双助”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区政协主席、区茶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倪林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荣杰同志,省农科院加工所主任夏陈同志,德仁堂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正林先生,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代表黄兴同志、高安清同志,区人社局,区政协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四川蒙顶山跃华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大川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金花藏茶茶业有限公司以及首批受聘并培训结业的“健康咨询师”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荣杰同志主持,会上倪林主席讲到:在当前疫情形式下,我们一方面要做好防疫抗疫不放松,一方面要关注民生、稳定经济。在关注民生方面,稳岗就业就是重中之重,今天的活动很好、很及时,我们要持续跟进,同心协力为建设开放名山、活力名山、幸福名山而努力。

夏陈主任在会上,针对过去三年里对名山高端黑茶产品“金花藏茶”的研发,介绍了在生产过程中微生物的演替、不同陈化年份的活性内含物的比对、香气形成的机理与挥发性物质的组成以及功能性食品的开发等课题的研发经历和意义。提出加大研发力度和深入应用农业科学技术,有利于助推乡村振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地方民生经济领域中来,发挥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德仁堂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德仁堂医养集团董事长毛正林先生指出,名山的蒙顶山是茶叶的发源地,是我省产茶大县,在省农科院的科技支持下,名山研发出了“金花藏茶精华”产品,这对我们的医养事业有着巨大的意义,这或会诞生一个具有百亿前景的产业,这样庞大的一个产业既能提振地方经济,又能惠及民生解决大量就业问题。

会上,雅安市金花藏茶茶业有限公司现场与受聘并培训结业的“健康咨询师”代表签订了用工协议。受聘学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工作,并不断精进自身专业知识,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同时让蒙顶山茶及雅安藏茶为更多人所知晓、让金花藏茶精华为更多人带去健康;为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