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开封【黄手环行动】黄手环公益产品可以照亮你回家的路

来源:孟玲作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时间:2021-04-11 12:24:12浏览:463次

4-10-3-1.jpg

4月10日上午,天气格外晴朗,暖暖的阳光,让人心情舒畅。嘉泰社区小区内非常热闹,来参加培训课和领取微信黄手环的社区居民们非常多。

活动中,培训课有开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王延增科普阿尔茨海默病知识。黄手环行动项目负责人为听课人员讲解黄手环行动内容以及黄手环公益产品的用途和注册使用方法,主持人带领大家做健脑益智的手指操,有奖竞答10几个内容来加深听课人员学到的知识面并为答对者发放礼品等等。


4-10-3-8.jpg

宣传发放现场,开封市人民医院义诊、蓝天救援队应急救援演练受到居民好评。嘉泰社区刘香桃书记说:这场活动让居民们学习到这么多知识,老人们还免费领取到微信黄手环,社区居民都非常满意这场活动,希望咱以后多合作,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王女士说:今天能陪着父母参加这场活动很开心,通过这场培训课了解了很多阿尔茨海默症知识,以后会多关心父母的健康,预防父母阿尔茨海默症的发生。

发放活动中,河南大学学生志愿者,市政管理处志愿者帮助老人和家属注册绑定微信黄手环,现场气氛温馨祥和。

一场科普宣教,可以让社区居民、社会公众了解阿尔茨海默病早期防治知识,帮助老人积极地、正确地面对病症。一种疾病,可以让你失去记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公益产品可以照亮你回家的路。  孟玲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