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季踏青主题活动

来源:作者:兰考县正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时间:2021-04-06 11:41:18浏览:1427次

又到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的季节。春天的绿意如约而至,孩子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假期。在这个传统的节假日里为让孩子们感受春天气息,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2021年4月3日上午9点,兰考正心社工来到惠安街道乔庄社区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季踏青主题活动。   

通过正心社工为孩子们讲解清明节的由来,孩子们了解了清明节的意义、风俗习惯;孩子种下一粒种子、许下一份心愿、亲手绘制风筝,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开发了孩子们大脑的潜能;放风筝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手绘风筝之乐,体验放飞成功的喜悦。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