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高举党旗跟党走 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 作者: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时间:2021-04-01 18:49:29浏览:1108次

        3月30日,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刘永岗,党建专干、协会秘书长王喻一同参加了慈利县民政局党组、县社会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学党史·瞻仰革命先烈,参观伟人故居”的传承红色文化活动。

       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韶山毛主席故居。

       站在毛主席的铜像前我们肃然起敬。为毛主席敬献上花篮后,大家激情的诵读起毛主席的佳作,不约而同的唱起了《东方红》,一首首毛主席的诗词诵读表达了大家对毛主席以及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怀恋,一声声婉转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毛主席、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敬仰。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参观毛主席纪念馆时,看着一件件他曾经用过的物品,一张张珍贵的历史记录图片,一幅幅革命历史还原景象,让大家深深的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刘永岗说:高举党旗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今天我们来到韶山,一是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二是在红色圣地重温中华传统文化。参观了毛主席家乡,让我深刻了解到毛主席一生的光辉革命历程,更让我深深体会到毛泽东思想的博大精深


指导单位

中共慈利县委组织部

中共慈利县委宣传部

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慈利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慈利县慈善总会

慈利县民政局

慈利县残联

慈利县科协

慈利县社会组织委员会

特别支持单位

慈利农村商业银行

公益策划

张家界汇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益支持

壹禄福爱心企业家团队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