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冬日暖阳 善德相伴】善德助学会开展暖冬行动,为特殊青少年撑起一片天

来源:作者:广州开发区善德助学促进会时间:2021-01-04 14:32:29浏览:484次

    1月1日上午,善德助学会志愿者亲子家庭从市区出发来到乡村小镇开展持续六年的“冬日暖阳”助学活动,本次活动走进乡村小镇22位特殊青少年家庭,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本次活动是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善城社区公益基金会资助的“创善•微创投”——广州市社区公益微创投项目“为特殊青少年撑起一片天”的其中一部分。

入户了解受助学生生活情况


    小志愿者们在探访的过程中目睹受助学生虽然身处贫困家庭、行动也有不便,但她们并没有因此埋怨,反而坚持学习,这种精神十分值得学习。

小志愿者和“同学”亲切交流


    俗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入户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青少年送去了温暖,而且还让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亲身体会到幸福是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眼前的幸福。

志愿者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