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北京人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0-09-26 21:53:55浏览:298次

      遵守交通法规,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2020年9月26日,绿萝志愿者团体来到了良乡大角和房山华冠29店前的十字路口,开展了认领斑马线,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做文明北京人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两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闯红灯的,我们及时劝阻;有问路的,我们耐心指引;有需要帮忙的,我们热心相助。行人的一个微笑,一句认可,都令我们欣慰不已,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绿萝志愿者服务队大家庭,以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环保为宗旨,每周都会有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只要您有时间,您有一颗公益的心,我们一起携手让我们的社会更文明,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碧、山更青、人更和。志愿者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绿萝因你的加入而精彩!(通讯员:高伟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