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年慈利县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计划“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时间:2020-09-26 10:56:15浏览:794次

       2020年9月25日,慈利县残联联合张家界汇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针对大家的需求,在零溪镇燕子桥村党员活动室给有培训需求的25名建档立卡户和贫困残疾人开展了第三期“阳光增收计划”培训班,特别邀请种植专家李伯和、养殖专家李国柱来授课。

      会议由本次培训由中共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张家界汇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岗主持。

      零溪镇燕子桥村主任李红英致欢迎词


      残疾人联合会培训就业中心主任翦建国就“阳光增收”项目以及政府的相关扶贫政策给残疾人做出详细的介绍。

       畜牧水产专家李国柱讲解养殖技术

       原县植保局局长李伯和讲解种植技术

培训签到

        助力残疾人脱贫解困 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