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秋慰问第二期】9月24日怀集甘洒金龙村慰问19户贫困群众

来源:肇庆市青怡爱心会作者:肇庆市青怡爱心会时间:2020-09-25 18:51:42浏览:807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进一步了解帮扶贫困户情况,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4日,肇庆市青怡爱心会联合肇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浣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肇庆市宝华寝饰爱心服务队、肇庆市端溪书院、广东闪亮清洁服务公司冒着阵阵秋雨专程来到怀集县甘洒镇金龙村,看望慰问邓勤初、邓奴苟、钱萍妹等19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大米等8种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大家一行逐一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居住环境、收入情况和健康状况等,详细询问每个贫困户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吉祥的祝愿,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市文联干部和爱心企业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