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河南开封【衣往情深】开展衣物捐献活动为帮助贫困人群

来源:市发改委作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时间:2020-07-15 13:44:31浏览:450次

7-14-1-1.jpg

为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开封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衣物捐献活动为帮助贫困人群。

714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为偏远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活动。

为了保障活动的效果,委文明办提前一周在委系统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活动通知,大大提高了全委干部职工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活动中,大家踊跃捐出了自己的闲置衣物,捐献了包括棉被、棉衣等衣物三百多件,每一件都按要求清洗得干干净净、折叠得整整齐齐。

这批衣物将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衣往情深项目的志愿者们进行统一分拣、消毒、打包送到偏远贫困地区。

感谢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爱心公益活动的热情,让我们为他们这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点赞! 市发改委  宣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