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走进抗疫基层:特殊时节有关爱 志愿精神无边界

来源:作者: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时间:2020-03-28 11:32:31浏览:1083次

特殊时节有关爱 志愿精神无边界

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平山公墓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27日上午8时许,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协会党支部禹克强书记和会长周枫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平山公墓,协助园方进行保洁维护。

清明节是祭奠逝去亲人的传统节日,因为防控疫情,蚌埠市公墓采取封闭管理,为了保障墓穴的清洁,让市民放心、满意,蚌埠市民政局号召公益组织志愿者参与实施,稳恒者公益协会积极响应,组织会员志愿者参加保洁清理工作。

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带着口罩,在老党员刘昇新和王永全引领下,一致分散开来,齐头并进,有的使用抹布擦拭墓碑,有的使用扫把和簸箕对墓区进行清扫,年轻的入党积极分子陈建广、刘杰一直埋头不停的清理垃圾,还时不时打水,方便大家擦碑。张健同志的爱人也细心的对碑上残留的胶带纸进行清理。这些都是来自稳恒者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在蚌埠南站防控执勤结束不久,今天来了8人,从9点开始到下午4点,在公墓福2、9、13区,共清洁了591个墓穴,并把周边的卫生也打扫的干干净净。

稳恒者公益协会在党支部禹克强书记和会长周枫同志率领下,积极热情参加社会工作,在"清明节"这个特殊时节,大家不辞辛苦、乐于奉献,表现了敬仰生命、缅怀逝者的有温度的一种关爱情怀。

编辑:恒心/通讯员::朱梦、刘杰、周枫/责任编辑:郑东启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