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秀出精彩,分享美好”----小组活动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27 10:25:53浏览:805次

柳树抽枝,春暖花开。为了给服务对象的生活带来乐趣,“蔚蓝天空”低保家庭社会融入服务项目在2020年326号下午三点开展了以分享为主题的线上小组活动。

社工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我画你猜的图片发到群里,让大家猜一下图片所表示的成语,谁知刚把图片发群里,就有服务对象猜出来了,大家的反应速度都非常敏捷。

看群里的活跃气氛差不多了,社工开始邀请服务对象分享自己的画作,群里面热闹起来,有的服务对象画的是大螃蟹;有的画的是哆啦A梦,希望能够拥有哆啦A梦的口袋,疫情早日消散;有的分享的是一朵玫瑰花;有的分享的是自己看过的动漫;有的分享的是自己的属相画像;还有的用画像表达了自己对武汉的鼓励.....


活动过程中有的服务对象的小孩看到群里的成员分享的画作,也加入到画画的队伍中来,画的小狗可爱极了,服务对象还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可以让孩子少玩些手机。看到这么多参与的服务对象,社工也分享了自己的画作,是玖久社工的工装,并表达了希望玖久社工能一直陪伴在服务对象身边的愿望。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