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最美“逆行者”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0-02-28 21:26:06浏览:801次

      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我们看到了无数个“逆行者”,他们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英勇奋战的样子,深深地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让人难以忘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个在岗位上努力的人,向世界彰显着新时代中国人的风貌以及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的模样。


      一月底至今,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总是踊跃地活跃在抗击和防控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勇敢担当。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志愿者,除了保护好自己,还能做点什么?绿萝志愿者们选择用行动擦亮家园、用作为守初心履使命,为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绿萝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萝人的诺言,做抗击疫情的参与者。众多志愿者参与了村镇、社区志愿活动。绿萝志愿者们有的在各社区门口登记人员及车辆信息、测量体温、排查可疑情况。有的帮忙小区门口消毒。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前,志愿者们“逆行”的身影让所有人肃然起敬,你的样子,就是中国人的模样。


 

       绿萝人会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担起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通讯员:高伟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