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渭南市益欣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招募

来源: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作者: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时间:2020-02-26 11:08:02浏览:1014次

      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为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现招募志愿者!!

    中心创建于2014年,于2017年4月正式成立,是渭南市民政局直接登记成立的一家全市性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

    近年来,先后与全国各大基金会合作,实施了“乡村娃阅读公益计划” “山花一对一助学” “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 “新一千零一夜” “校园综合干预计划”等关爱留守儿童和“黄手环助老”项目,2018年执行过中央财政项目、2018年、2019年承担了省级福彩公益项目;累计开展公益活动千余次,惠及全市近万名特殊人群。

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服务团队,秉承“义举善行、帮困扶弱”的宗旨,以“让益爱润泽每一个家庭”为愿景,“一心一意、坚守公益”为理念,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用最专注的态度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范围涉及扶贫助残、助学、助老、儿童、社区公益服务等各个方面。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心群众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协作,帮助弱势群体。

    如有缘,我们将会努力给您一份愉快并且获益良多的经历!

  

“公益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是我们的生命追求,以公益为志业是公益人共同的初心。”

 加入我们吧 !!! 

报名程序:

志愿者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MIke1S 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机构进行审核筛选,3个工作日内电话告知申请人,同时会将申请人的有关信息录入志愿者数据库。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