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将战“疫”进行到底!

来源:绿萝志愿者服务队作者:绿萝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0-02-25 10:54:36浏览:839次

      当前,全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绝不可盲目乐观。“要清醒看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激烈的战“疫”正在进行,向着胜利的每一步都是关键。


      绿萝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萝人的诺言,做抗击疫情的参与者。众多志愿者参与了村镇、社区志愿活动。为了保证自身安全,活动前志愿者们学习如何做到彻底的手部消毒、如何避免把病毒带回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绿萝志愿者们有的在各社区门口登记人员及车辆信息、测量体温、排查可疑情况。有的帮忙进行小区门口消毒。虽然照片里我们无法看到志愿者们的脸庞,虽然暮色下我们只能通过身形来辨认你,但挡不住的是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国家面临这样一场重大战役之时,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积极主动扛起担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觉悟和以身践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协力、英勇拼搏,正在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到底。绿萝志愿者们也会在这场战“疫”中坚持到底。

 


      绿萝志愿者服务队大家庭,以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环保为宗旨。绿萝人会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担起责任,做抗击疫情的响应者,共同携手抗“疫”,做抗击疫情的践行者!(通讯员:高伟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