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抗击疫情 | 与爱携手,共克时艰

来源:秉德社工作者:张家口秉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时间:2020-02-24 20:45:42浏览:1603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疫情就是命令,2020128日,张家口市慈善总会为疫情募捐方案对外发布,张家口秉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确定为防疫募捐工作与市慈善总会合作,向全社会发出防控疫情慈善募捐倡议。

募捐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响应和支持,有力地支持了张家口一线防疫工作。

北京中军军弘保安集团贺仕友经理个人捐款2000元,希望家乡早日打赢这场防“疫”站。

张家口桑梓棋院的任院长是位与秉德社工负责人素未谋面的爱心人士,看到捐款倡议后,主动与我们联系,捐款2000元,表达了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并转达对一线志愿者的问候。

张家口卫华小学的张杰婷老师是河北省优秀志愿者,长期参与志愿服务,从事关怀留守儿童工作近10年。疫情爆发后,一直在防疫一线服务。看到秉德社工与市慈善总会的联合倡议后,主动加入宣传工作,组织和引导学生奉献爱心。卫华小学六(3)班学生集体动员,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压岁钱,支持一线抗击疫情。截止目前,张老师带动近30位学生,共筹集3050元善款,委托秉德社工捐给市慈善总会。

阳光之美张家口校区负责人吕萍也是名老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10年。疫情爆发后,她在线上开授免费书法课,为400多名儿童送去公益美术课,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她还发动校区内公益小天使奉献爱心,大家积极捐款,采购医用一次性口罩200个,捐给一线交警,余款全部捐给市慈善总会。

爱心网友赵鹏先生是名电力工人,疫情期间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看到倡议后主动加入秉德社工志愿服务行列,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号召身边的朋友支持抗击疫情,先后三次捐款,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

秉德社工的负责人在倡议发出后,带头捐款,参与一线服务,慰问一线志愿者。理事长王建新捐款1000元,及时指导、部署疫情期间的工作。副理事长李鹏,利用网络,在北京进行工作指导,并捐款1000元。总干事李军带领社工和志愿者出入一线,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个人捐款800元。在经开区、桥东区、桥西区和怀安县的多个社区开展服务,为一线防疫进行专业支持、心理疏导、资源链接、物资捐赠等。秉德社工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防疫知识,防疫工作引导,社会秩序倡导等内容,为防疫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外,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通过捐款、带头自律等多种形式支持抗击疫情。秉德人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合理引导、有力支持全市抗击疫情工作。

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