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三社联动】迎国庆70华诞,聚社区欢度重阳

来源:作者:长沙市岳麓区新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1 15:19:31浏览:394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晚,新绿社工联合湘桥社区在万科金域缇香小区商业广场举办“迎国庆70华诞,聚社区欢度重阳”主题活动,湘桥社区万科金域缇香、湘桥佳苑约15名随迁老人、辖区1000余人观看、参与活动,为祖国献礼。

活动分舞台表演区及居民融合互动区两个部分,一首节奏欢快的《湘西苗鼓》,吸引大量周边居民齐聚活动现场,加下来的《年代服装秀》《彩色垃圾桶》、魔术扥文艺节目为居民奉上丰盛的文艺大餐,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更是激起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唱出了心中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居民融合区的活动也一样热烈一样精彩,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趣味游戏区、义诊区、智能积木搭建区、免费小食饮品派发区吸引大量的围观群众排队参与其中,有效增强了随迁老人与居民互动交流,促进了随迁老人更好的与邻里、与居民融合。

本次活动为新绿社工长沙市民政局2019年三社联动项目活动,项目着力于推动湘桥社区万科金域缇香、惟盛园等小区因购房和拆迁而来的随迁老人的社区融合。本场文艺节目大多为发动老年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既促进了随迁老人的居民融合、社区融合,也丰富了老人的精神生活,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