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英雄们,我们代您尽孝——记安徽省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中秋慰问烈士父母公益活动

来源:作者: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时间:2019-09-15 22:01:13浏览:1087次

新时代公益网安徽站(公益记者恒心)英雄们,我们代您尽孝——记安徽省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中秋慰问烈士父母公益活动

2019年9月13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之前,安徽省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带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在11日下午为四户烈士父母家庭送上了我们的敬意与问候。

12日傍晚及13日上午,我们又为老人家们送上了中秋现金红包(每户200元),祝福老人家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在这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我们不要忘了那些舍生忘死的英雄们,是他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幸福安宁的和平生活,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英雄们,让我们为你尽一份孝心吧。

希望通过我们志愿者的入户慰问,让烈士父母及其家属感受到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爱,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 的关心,以及所有网友们的关爱!感谢安徽广善的默默奉献,感谢淮上区梅桥镇裔湾村的苏主任,感谢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志愿者!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