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河南开封|腾讯99公益日“黄手环行动”线上线下公益宣传募捐活动

来源:孟玲作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时间:2019-09-12 11:21:15浏览:1414次



 

    虽然已到初秋,9月7.8.9这三天,天气仍然持续高温达36度左右。“99公益日”线下活动现场和天气一样热情高涨!志愿者朱金玲兴奋的说:我捐款14元,爱心被放大到11.3倍,得到配捐144.29元,一共为黄手环行动项目捐款158.29元,这会儿配捐这么高,我继续捐四只黄手环28元。现场不断有喜悦的声音:我得到农夫山泉999元配捐,我的捐款得到100倍配捐。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于每年9月7.8.9日举行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为加入的公益募捐机构进行配捐3亿元人民币。各机构募捐到的善款将用于救助帮助到更多的困难人群,提高全民的慈善意识。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各项目募捐。今年黄手环行动项目组还发起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子计划“关爱老人为爱一起来”线上线下募捐活动。



本届99公益日,协会积极参与腾讯公益平台推出的线上互动活动。志愿者们在朋友圈和各群里发起爱心接龙、捐步数、集小红花等等互动,为“黄手环行动”99公益日预热打榜获得额外配捐加成,助力好友的爱心放大。



99公益日三天,各爱心企业、团体、爱心人士为各项目捐款助力。没时间参加线下活动的志愿者纷纷线上捐款,发起一起捐。线下活动现场,我们为各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供的防走失定位贴,社区演出队为社区居民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市人民医院(市二院)组成医疗专家团为现场群众义诊,河南.开封红豹救援队为现场居民传授应急救援知识等。



参加活动的每个社区工作人员,每个团队志愿者都积极捐款助力!开元社区书记陈宝琴为领取定位贴的每一位老人制作了小提兜并帮助老人把定位贴熨烫在提兜上,老人们高兴的连声说:太好了!这真方便了,还可以放手机和钥匙。长风社区书记刘燕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捐款助力黄手环行动,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买来了绿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在长风花园小区和山水华府小区同时为社区老人发放定位贴开展线下宣传募捐活动。开元社区书记王彩云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社区,搭好帐篷把桌椅板凳准备好,等待着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活动。



     三天的99公益日线下活动,我们协会为社区老人发放260多份定位贴,科普阿尔茨海默病预防和护理知识,号召大家关注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志愿者们走进商场、各小区让更多公众参与进来,了解助力黄手环行动。我们为现场捐款群众发放小礼品留作付出爱心的纪念。



积小善,成大爱,每一个微小善行都是力量!通过本次活动,推动社会实现人人公益的氛围,体现开封市市民热心公益的责任感!

感谢所有为99公益日捐款的朋友们(  孟玲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