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志愿者进社区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7 18:07:59浏览:350次

志愿者进社区

2019年7月17日下午3:00—5;00,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康苑居社区联合济华骨科医院进行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医学知识、送健康。活动现场来到2名骨科专家和志愿者,吸引了25名中老年居民前来问诊。

骨科疾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疾病,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问诊的老年人,有来咨询的,有来检查的,骨科专家给居民们免费测量骨密度,并且给有骨质疏松的老年人,在饮食、药理方面提供咨询与建议,指导膝关节运动疗法。同时,专家医师特别提醒大家要走出对骨关节炎的认识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和运动形式。比如,膝关节酸痛患者不适宜爬山、下蹲,还要注意防寒保暖。



                                             骨科专家讲解膝关节疼痛中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慢性骨病、老年常见病等防治知识,让社区内存在骨病风险的老年人、困难家庭和特殊人群及时得到救治和康复,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专家详细分析居民各自的情况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