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书法绘人生 禁毒永无悔

来源:尚双双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6 16:08:20浏览:2080次

为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加强禁毒在郑州市居民中的影响力, 2019年6月26日前夕,在郑州市禁毒办、汝河路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玖久禁毒社工开展了以“书法绘人生 禁毒永无悔”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面向广大郑州市居民征集有关禁毒标语的书法作品,并在各个大型禁毒宣传活动中展出。

现场一幅幅禁毒书法作品,将禁毒宣传元素清晰地融汇于书法艺术当中,其中“手拉手远离禁毒 心连心造福社会”、“预防毒品危害 保障身心健康”、“扫除毒害 利国利民”等禁毒书法作品,有的遒劲旷达,有的俊逸洒脱,布局章法中规中矩,一幅幅的禁毒作品反映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远离毒品的决心。

本次活动将禁毒活动与传统书法相结合,吸引了大量居民的目光,加强了他们对于毒品问题的好奇心,在不知不觉间了解禁毒知识,达到了禁毒宣传活动的目的。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