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河南省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吕瑞娟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6 15:51:41浏览:2489次

为全面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市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4日,由河南省禁毒办联合郑州市禁毒办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西广场隆重举办河南省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紫荆山公园为禁毒宣传主会场,以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其他兄弟社工机构为分会场。

现场通过毒品仿真展示、悬挂禁毒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纪念品、组织签名等形式传播禁毒知识,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记者在现场看到,仿真毒品和吸毒危害案例等吸引众多人的关注,禁毒社工尚双双以仿真毒品为样详细的向记者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绝毒品,希望现场居民让家人和朋友都要认识和学习毒品的相关知识,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远离毒品。

在活动现场,河南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宣读了聘任中央文史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赵德润、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范军、奥运冠军贾占波、奥运冠军李雪英和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歌手田华为郑州市禁毒公益形象大使的决定,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长舒庆等领导为禁毒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聘书,并为郑州禁毒宣讲团举行了授旗仪式。

河南省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众多学生在内的社会各界上千人参与,观看了禁毒成果展,并在签名墙签名。此活动旨在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担禁毒戒毒责任,共建和谐无毒社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