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清洁家园,社区在行动

来源:引航社工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引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时间:2019-05-25 17:54:12浏览:300次

清洁家园,社区在行动


2019523日上午,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引航社工机构与五里堡社区共同开办了“清洁家园,社区在行动”活动。


此活动中,引航社工机构在下午参加了五里堡社区的清洁家园行动。本次活动旨在践行清理垃圾,保洁家园,宣扬爱护环境,共同促进美好家园的建设。社工与五里堡社区居民兵分两路,走入社区小巷,大家认真清理小巷中各种垃圾,不放过一直不起眼及常年无人理会的垃圾,几个人相互协作把在居民墙角处一堆垃圾泥清理到垃圾桶里,经过一番努力,那个墙角的洁净为小巷平添了些许舒适感。我们跟随扫帚走过一条条小巷子,不时与居民点头招呼或闲聊家常几句,散发着融洽的社区氛围。  

  

通过大家积极主动的清理,一个小时后堆放已久的垃圾被护送进垃圾屋里,小小的行动为村容村貌增添了一份美好。本次活动,在引航社工的带领下让大家体验清洁家园的意义,把环保理念带进社区、乡村,让和谐充满我们美好的家园。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