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清洁家园,你我同行”

来源:引航社工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引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时间:2019-05-25 15:39:55浏览:173次

“清洁家园,你我同行”

 

为提高社区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2019年5月25日上午,引航社工绿城妈妈项目组织侯寨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清洁家园,你我同行”活动。


烟头、纸屑虽小,危害很大,污染环境,危害健康。一个个烟头、纸屑,给社区“脸”上点了“雀斑”,成了社区一大“公害”。志愿者们身穿蓝白马甲,自带夹子、垃圾袋、笤帚等工具认真路面、墙角边、绿化带等区域的烟头、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各类生活垃圾,并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大力宣传和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


清洁家园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绿城妈妈”是一项常态化的环保工作,应当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断地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清洁意识、提升清洁技能,并将这些意识和技能融入生活,那么实现家庭自制环保、推动社区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幸福社区终将水到渠成。这就是“绿城妈妈”社区环保服务项目的意义所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