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贾凡&许蕾留守儿童艺术课堂(音乐课堂)在桃园镇丁衙小学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时间:2019-05-20 07:18:50浏览:1722次

2019年5月7日下午,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贾凡(@贾凡--FANJIA)&许蕾(@许蕾女高音)留守儿童艺术课堂(音乐课堂启动仪式,在桃园镇丁衙小学校长孙立的主持下成功举行。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队员、桃园镇党委副书记、常台村第一书记田玉河,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队员、桃园镇副镇长、小时村第一书记孙启,桃园镇教育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谭晓立,桃园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袁杰,桃园镇中心小学音乐老师宋继萍受邀出席活动。

桃园镇中心小学袁杰校长代表中心校首先发言,感谢社会爱心组织对丁衙小学留守儿童的关爱,同时勉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桃园镇教育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谭晓立结合该镇留守儿童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为健康成长、学习撑起一片蓝天。

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队员、桃园镇党委副书记、常台村第一书记田玉河向全体师生针对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留守儿童艺术课堂(音乐课堂)项目、两位公益明星贾凡:男中音、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全“A”成绩硕士毕业,波兰卡托维兹音乐学院的在读博士;许蕾:女高音歌唱家及其粉丝团(贾凡全球后援团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的介绍,田书记在发言中说:“我们期望专业、持续的陪伴能够丰富留守儿童业余生活,给予更多的陪伴和关爱、提高留守儿童艺术修养,让留守儿童真正学会一项技能,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四年级庄绮梦代表留守儿童感谢叔叔、阿姨等爱心人士的关心,同时也承诺会倍加珍惜这难的的学习机会,学有所长、快乐成长。

10节音乐课,在爱心人士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不仅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更多是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立

摄影:崔文秀

排版:曾天鑫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