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情系敬老院,感恩母亲节——蚂蚁部落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母亲节的温暖。

来源:作者:龙泉蚂蚁部落爱心协会时间:2019-05-18 21:42:57浏览:1310次

2019年5月12号母亲节这天,龙泉蚂蚁部落爱心协会再次走进道太乡、龙南乡敬老院,义务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和打扫卫生,活动现场,蚂蚁们纷纷找老人们聊天交流,深入了解老人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及所需所想,并送上牛奶、水果、饼干等物品,当热腾腾的水饺出锅时,老人们露出满足的笑容。

93岁高寿的老奶奶开心的笑容让大家很欣慰

水饺PK赛,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绝活,点赞..........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关爱老人,从自身做起。此次活动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同时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

    2019年助学活动继续中.........

龙泉蚂蚁部落爱心协会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