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精准扶贫慰问贫困户,安徽省蚌埠市稳恒者在行动!

来源:作者: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时间:2019-03-24 23:28:54浏览:452次


2019年3月23日,周六,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会长及党支部成员利用休息日时间,来到秀水二村看望困难家庭李阿姨一家。


大家提着慰问物资来到楼上,老人看到我们来了,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带来的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更是十分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人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李阿姨早年和老伴来到蚌埠,一直没有工作,老伴去世后,就靠着每月的500元抚恤金生活,李阿姨有个女儿,带着一个11岁的小女孩,这一家就是祖孙三代三个女人生活。今天女儿出去干活了,只有可爱的小孙女在家。

李阿姨有时候出去捡点废纸箱卖了补贴家用,女儿在外面打零工,供孩子上学,一家人生活十分拮据。

这样的家庭没有什么经济收入,又是三个弱女子,也确实让人同情。除了一些生活用品,会长周枫又代表协会给老人家送上200元现金,希望可以补贴李阿姨一家的生活。

关注孤老病残,帮扶弱势群体,稳恒者的爱心行动一直没有停止!

稳恒者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乐园!稳恒者始终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编辑发布:稳恒者宣教部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