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引航社工航空港区姜庄社区“绿城妈妈”变废为宝活动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引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时间:2019-03-24 15:48:51浏览:490次

变废为宝 创意无限

为丰富社区志愿者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323日上午9:30,新港办事处姜庄社区联合引航社工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开展“变废为宝 创意无限”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材料是废旧的报纸,志愿者们在社工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将废报纸分块、裁剪、加工、组合,不一会儿一支支摇曳的玫瑰绽放在志愿者的手中。看着栩栩如生的报纸玫瑰,大家仿佛置身于玫瑰的海洋中,周身都散发着玫瑰的清香。一位志愿者开心地告诉社工:“我每次来都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没想到一张旧报纸也能在我手里变成这么逼真的玫瑰,以后我自己在家也得想一下,将我身边的废旧物品都利用起来。”志愿者们耐心地完善着每一个细节,看着一件件生机勃勃的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志愿者的动手能力,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倡导了树立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