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蚌埠市稳恒者探望残障女孩晨晨

来源:作者: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时间:2019-03-24 00:01:01浏览:530次


2019年323日,春风拂面,乍暖还寒,爱心行动,忙在路上。

今天上午8点半,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的会员们集合在禹会区柏庄春暖花开小区门口,去看望残障女孩晨晨。

稳恒者一行七人乘电梯来到楼上,晨晨的父亲热情地迎接我们进屋,房子不大,显得有些凌乱,我们的到来几乎占满了屋子所有的空间。

晨晨歪头坐在一辆破旧的轮椅上,冲着我们乐呵呵的笑。周枫会长上前搂着她的脖子亲昵地说,晨晨我们又来看你了,晨晨笑的更加灿烂了。协会多次来看望晨晨,大家都成为老朋友了。

24岁的晨晨是痉挛性脑瘫,语言能力不行,两个手也因为痉挛不能做事情,所以生活完全要靠别人照顾。晨晨的父亲说女儿非常乐观,也非常聪明,她现在可以用脚操作电脑鼠标,在网上做淘宝客服,努力帮助家庭减轻负担。

大家被晨晨身残志坚、坚强乐观的积极生活态度所感动,都觉得晨晨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我们给晨晨带来了牛奶、大米,油,食品等生活用品,还有200元现金,希望晨晨能开心快乐的生活。

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这残酷的命运,但是可以从容的面对命运的磨难,用自己的努力去生活得更好一点。晨晨,加油,稳恒者在与您同行!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