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7001-10000元/月

【日慈公益】项目评估官员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7001-10000元/月
  •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博士生
  • 发布日期:11-14 10:50

职位信息

机构介绍

      日慈公益基金会全称是广东省日慈公益基金会(英文名Rici Foundation),成立于2013年12月31日,是国内首家重点关注青少年儿童心智成长的非公募基金会。日慈结合“积极心理学”、“社会情感理论”等理论基础,专注于心智发展与心理支持类的项目设计、运作与支持,致力于探寻和推广最有效的心智素养教育模式,最终达到改善青少年儿童成长的整体社会环境与让每个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幸福生活的目的。 【日慈—青少年儿童心智发展项目】 1、 “福莱瑞斯”心灵魔法学院: 6至18岁青少年儿童心智素养教育课程,旨在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自我认知、自我管理、人际交往、领导力、自主学习意识与能力,自我价值感与归属感等能力,引导其积极健康地生活。截至2018年7月,已惠及21000+青少年儿童。 2、心益计划—弱势儿童心理专题夏令营:与高校支教社团合作,汇聚优质支教志愿者,为农村儿童开展心理专题夏令营。截至2018年7月,已惠及100+大学生社团、数千名学员、10000+乡村儿童。 3、慧心助学:以缺乏社会关注的初高中非优困难生,问题生及孤残青少年为主要对象,除资金资助外,综合运用多种心理介入帮助其培养习惯、重建自信、融入校园、服务社会。截至2018年7月,已惠及170名初高中生。 4、亲子魔法盒:基于美国正面管教理念、为2-6岁幼童家庭设计的亲子教育产品,包括亲子共读故事绘本、情绪管理魔法卡、魔法贴纸,亲子专家线上课程培训等内容,实现“有爱好好说”、家庭亲子共成长的目的。

岗位名称:项目评估官员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机构新项目的需求评估和项目的过程评估和效果评估,撰写评估报告指导项目改进。

【工作内容】
1、 协助日慈评估中心设计、 收集、 整理、 录入与分析问卷
2、 协助日慈研发中心查找、 翻译文献
3、 协助日慈评估中心、 研发中心整理数据材料, 撰写期刊文章
4、 有条件者可参与课程设计和试课

 

【工作要求】
1、心理学、教育学和社工硕士优先考虑
2、 熟练运用 Excel、 PowerPoint、 Word 等常规办公软件
3、 细心、 负责, 对科研事业有强烈兴趣
4、 对教育公益有强烈兴趣、认同日慈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待遇福利】

1、业内具有竞争力(5K以上且高于同行平均水平)的薪酬,具体根据工作经验能力面谈。每半年执行一次绩效考核,有机会涨薪/升职。有生日福利、高温补贴和节日礼品。

2、年底有年终绩效奖(年度月平均工资*相应系数)。

3、符合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法定假期。

4、无极限的上升空间,良好的办公环境,有爱的工作团队; 

5、机构内外部行业交流和培训学习的机会(机构每年提供成长经费,额度与职级挂钩)。

 

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茸阳路98号(上海日播服饰有限公司园区内)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及求职信至: zz@ricifoundation.com, 联系人:张女士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