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项目主管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社会工作服务、社会工作培训、社会工作评估、社会工作研究、社会工作督导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10-09 15:41

职位信息

【招聘|社会服务项目主管、一线社工干名】

善若社工 10月9日

 

ABOUT US

 

机构简介:

威海市善若社会工作研究与服务中心于2015年在威海市民政局注册,是由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师为主体注册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是集社会工作研究、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社会工作服务评估以及儿童、青少年、老年人、残障人士、特殊家庭等一线社会工作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工作机构。

机构承接了山东省民政厅、威海市民政局、威海市文化局、环翠区民政局、鲸园街道等多个社会服务与社区治理创新项目,服务效果显著。

2016-2017年,善若社工中心专家学者与威海市民政局合作参与了民政部、山东省民政厅政策研究,其《中小城市社会组织培育创新机制研究》、《三社联动视角下的社区治理创新研究——基于威海市实践》分别获得了民政部三等奖、山东省民政厅一等奖;与威海市文化局合作参与威海市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城市建设制度研究设计。

目前,善若社工中心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诚邀志同道合、有梦想、才华横溢的你加入,世界那么大,期待与你的相遇!

 

 



招聘岗位

 

1

 

项目主管2名

岗位职责:

①负责社工服务项目的开展和推进,并组织开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②能合理规划项目的进度和资金的安排,带领团队完成项目。

任职要求:

①两年及以上一线社会工作和项目管理经验;

②热爱社会工作,认同社会工作的价值及理念,具有较强的专业价值理念、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③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参与开展服务的能力;

④社会工作、社会学、公共管理、心理学、医学等专科以上学历,有社会工作师或心理咨询师、康复师、医师、护士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2

一线社工5名

岗位职责:

①在项目主管指导下,全面负责项目执行,包括编制各种工作计划、活动策划与总结、项目推进和阶段报告等;

②按照项目方案,组织实施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完成项目点的所有活动指标;

③负责处理协调与政府、媒体、企业等相关合作方的关系;

④完成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①热爱社会工作,认同社会工作的价值及理念,具有较强的专业价值理念、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②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医学等专科以上学历,有社会工作师或心理咨询师、康复师、医师、护士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WELFARE 

1、薪酬:起薪4-6万,特别优秀者可具体商量;

2、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常加班可调休;

3、缴纳五险一金;

4、融洽的工作氛围,同事非常nice;

5、不定期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帮助新来的伙伴快速更快融入团队;

6、丰富的督导培训,不断收获专业成长;

 

应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相关证书、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sscnwh@163.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面试岗位”的格式,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工作经历、特长与技能、自我性格描述、薪酬期待等。合适者,机构综合服务部将会电话或邮件通知并确认面试时间与地点。

(二)面试

1.人员招聘的面试工作由总干事和常务理事会负责。

2.应聘者应携带面试材料如下:个人简历(1份)、学历复印件(1份)、资格证书等材料。

3.地址:威海市北山路8号。

(三)入职培训

      新职员到岗后一周之内,由总干事统筹各部门组织新入职人员对社工理念、机构理念、机构服务内容、发展历程的培训,学习机构员工管理手册,使新入职的员工熟悉机构的管理规定,并择时进行规章制度考核。机构督导对新职员进行新老融入团体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