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善网招聘——营销服务岗位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 招聘人数:3人
  • 工作经验:2年
  • 最低学历:不限
  • 发布日期:09-14 09:28

职位信息

“善网”源于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成功运作经验引发的慈善行业思考与启示,为弥补社会资源公益服务缺口,于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隆重启动。善网平台由爱心企业家资助成立的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全面共同运营,携手2000多家会员机构,秉承公益慈善全要素资源撮合对接使命,旨在推进货币和非货币资源的社会效能,积极推动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愿景:让慈善触手可及

定位: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对接平台

使命:以线上平台为依托,线下服务为支撑,致力推动公益慈善领域资金流、物资流、信息流、人才流等货币或非货币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口号:做公益,上善网

规划:善网,关注中国人的善事;善网,专注中国人的善事;善网,引领中国人的善事!

关键词:全要素资源对接、公益门户网站、宣传展示平台

网站:   www.cnshan.org


(三)营销服务岗位


1、负责公益慈善资源供应和需求的开发、挖掘、沟通、协调及对接,并最终完成资源对接的全服务过程;

2、负责对接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等不同主体的资源供应或需求的整理、归档和上下游的定向服务跟进工作,协助完成资源的社会服务效能评估、回馈与第二次投放的相关工作;

3、激活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等不同主体的优势资源,协助其完成资源对接的服务体验,并与社会服务项目建立链接关系;

4、愿意投身于公益事业,有热情,有爱心,责任心强,有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5、有较强的沟通、执行力和创新能力。



(一)岗位数量:上述岗位专职3名,兼职若干,全日制专科且工作经验2年以上,有匹配的工作经验和优秀条件者,优先录用。

(二)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三)招聘时间:全职岗位10月31日之前有效;兼职岗位长期有效。
(四)咨询电话:0755-82332037、25102543。

(五)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团建活动、绩效奖金等。

(六)上班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02号万通大厦1118-1129

信息来源于:善网互联公众号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