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基金会论坛 行政实习生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小于1年
  • 最低学历:大专
  • 发布日期:08-01 10:33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基金会论坛2018年最新招聘,要毕业的想实习的小鲜肉们快来“坛”一“坛”!

 

关于我们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英文名称China Foundation Forum,简称基金会论坛,CFF)是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和有志于追求机构卓越、行业发展的基金会自愿发起的行业平台,坚持开放共享、追求卓越,旨在加强中国基金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中国基金会和公益行业的发展。

2008年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现名为“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八家机构发起“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6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7年基金会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为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历年来共有34家中国知名的行业领先基金会(比如壹基金、腾讯基金会等基金会)成为论坛的组委会成员。9年来,基金会论坛开展过13场城市峰会、11次能力建设活动,有力推动了各地基金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向行业提供了12份有价值的研究报告,成为基金会行业重要的实践参考和工作指南;连续举办9次年会,累计5000多人次参会,参会机构2000多家,参会媒体280多家。

基金会论坛汇聚政商善三界共同关注基金会和公益事业发展的精英,引领基金会行业先锋话题,推动基金会行业生态建设,搭建合作发展机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基金会论坛现已成为公益行业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之一。

(更多了解点击:关于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

在成立1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现招聘以下实习人员,特别欢迎有志于公益行业的朋友、应届毕业生、在校同学联系我们。

 

行政实习生(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构的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固定资产管理、图书与办公用品管理、档案管理、联系人管理;简单的IT技术支持;接待来访、收发快递;工作会议记录等;
 
2.负责支持机构重大项目活动的行政和后勤支持等工作;
 
3.协助财务相关工作(转正后负责机构出纳工作);协助部分人事工作;
 
4.协调配合组织机构的各类会议活动;
 
5.完成机构交付的其他工作。
 
 
素质能力要求
 
1.乐观积极,热爱行政工作,能在微小事物中看到自身价值、获取成就感;
 
2.认真耐心,尽职尽责,既能以工作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又能在过程中关注和同理他人感受;对于繁琐事务不烦不懔,保持平和之心;
 
3.多面手,能够处理多线程任务,合理规划和安排时间;
 
4.主动沟通,对于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及结果有及时反馈;
 
5.快速学习,乐于接收新事物;
 
6.认同基金会论坛推动基金会行业发展、建设行业生态系统的使命;对公益行业、社会创新领域有热情。
 
 
技能要求
 
1.熟练使用word、excel、acdsee等办公软件;
 
2.擅长物品整理与空间整理;
 
3.在家会做家务,眼里有活儿;
 
4.有基础的财务知识或愿意在这方面有所学习。
 
 
资历经验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或财务专业,学历不限;
 
2.对公益行业有兴趣或热情,有公益机构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参与过志愿活动者优先。
 
 
实习时间: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底,每周五天。
 
实习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必要时需出差至国内城市。
 
 
晋升空间
 
实习期满半年,工作成果突出者可转正。晋升职位为行政主管(兼出纳)。
 
 
工作氛围:半弹性工作时间,使命感驱动的团队,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有分工没有分层的机构文化。
 
实习生福利待遇:
1.每日100元实习补贴、工作日餐补和项目补贴,以及办公室茶歇及点心;
2.实习期每月2天带薪学习假,用于支持你参加机构推荐的业内交流活动和会议。
 
转正后薪酬待遇:
1.根据实际工作能力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足额缴纳的五险一金;
2.依据国家法律规定的休假和机构制定的个性化假期;
3.提供餐饮、通讯和市内交通等补贴以及团建、学习等福利保障。
 
 
应聘要求
 
1. 欢迎将个人简历、求职信(到岗时间和个人近期生活照)、过往习作(能够展示相关能力的文件,如策划书、报告等,并在邮件中对作品做简要介绍),发送至liyuan@yiplus.org;
 
2.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如邮件投递20个工作日内未获面试通知,将视为求职未获考虑(邮件内容仅供招聘使用参考,我们会对求职者信息保密)。
 
欢迎登录官方网站(www.cfforum.org)、关注微信公众号(CFF2008)和新浪微博@基金会发展论坛了解我们。
 
说明:官方网站正在改版升级中,可以输入网址http://www.cfforum.org/ 或输入关键词“CFF基金会发展论坛”找到我们。点击阅读原文,快速了解基金会论坛。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