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急聘儿童保护项目主任(驻昆明)云南省-昆明市-市辖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市辖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4-6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7-11 14:50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项目主任(驻云南昆明,儿童保护项目)

 

职责描述:

< >。< >主管制定项目规划、年度计划及财政预算。推动项目组团队有效工作。紧密监督、指导、辅导项目组团队成员,向其提供恰当的培训、督导、回馈,以确保项目组团队成员明确项目工作目标,并在工作中保持高质素表现。

协助推动所在工作团队认真学习、互助氛围,并充分运用人力资源,维持团队的良好运作。

与省、市、县政府相关部门或其他非政府组织机构保持有效与正面的合作关系。寻找资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有序地改善儿童(尤其是最脆弱的儿童)的福祉。

确保项目开展能恰当地运用资源,并有良好的问责。

执行其它由主管所指派的工作。

 

要求

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社工系或修读发展科目毕业为佳;

良好的中, 英文书写及沟通能力;

有良好的达成目标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具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批判性思维具备良好的协调和人际关系能力, 催化能力;

了解及愿意投身发展工作, 认同以社区为本的发展理念及方式

5年及以上NGO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及团队管理经验。

适应较艰苦的工作环境,能经常出差及下乡。

 

有意者请将简历连同待遇要求电邮hr_yn@wvchi.org 至人力资源部,请注明申请职位。
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将于四星期内接获面试通知。如申请获得初步通过,我们将个别通知入选人士进行面试。如果没有获得通知,将自动视为落选。

应聘人所提供的资料只作招聘用途,有关资料于招聘过程结束后销毁。

免责声明:世界宣明会在招聘时并不会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用,如有任何人士假冒世界宣明会名义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用,这一切与世界宣明会无关,敬请应聘者留意,若有怀疑,请与我们联络。

一键直投附件:宣明会云南项目主任招聘广告_201806.doc下载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