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传播实习生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7-06 09:39

职位信息

机构介绍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angrov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简称MCF),成立于2012年7月,是国内首家由民间发起的地方性环保公募基金会。 MCF由热衷公益的企业家和深圳的相关部门倡导发起。基金会的理事会和监事会中涵盖了市民代表、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其中章必功(深圳大学前校长)任荣誉理事长,王石(万科董事会主席)和马蔚华(招商银行前行长)任联席会长。 我们期望通过不断努力,成为在湿地保护领域中一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国本土支持平台。我们将坚持对多方社会资源(包括政府、企业、其他公益组织及广大公众)进行有效的整合,来推动湿地生态的保护及可持续发展。 我们作为一个公募基金会,将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凝聚公众环保的能量——集微小力量付诸行动传播绿意。

岗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协助维护MCF传播渠道,及与媒体协调沟通;

2、协助进行MCF新媒体矩阵的维护与日常运营;

3、协助完成志愿者传播内容的素材收集;

4、其他辅助性的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公益环保事业,有媒体或环保机构工作经历优先;

2、本科以上学历,大四、研二或研三优先,广告、新闻、汉语相关专业优先;

3、能够全职实习6-12个月;

4、具备社团各类活动组织策划及执行经验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5、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学习,为人乐观;

6、工作态度细致认真,踏实肯干,脚踏实地,有责任心;

7、具备基本电脑技能,如Word, Excel,PowerPoint等。

 

我们能给你提供什么】:

1、氛围自由、充满动力的团队;

2、你想象不到的人脉资源;

3、共同成长奋斗、国内前沿的公益成长平台;

4、施展才能的自由空间;

5、广阔的学习平台与机会。

 

如何应聘】:

1、有兴趣的申请人,请点此链接http://lxi.me/u24cf上传您的简历。

2、入选面试人士将获个别通知。如没有接获通知,可当落选论。申请者提供的所有数据只作招聘之用。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