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公益项目专员招聘启事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6-21 10:37

职位信息

机构介绍



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由三七互娱发起成立,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并获得“慈善组织”认定。

边远地区高中生和国内健在贫困抗战老兵是游心基金会关注的主要群体。

围绕边远地区高中教育,游心基金会已开展有游心伙伴助学金计划、边远地区高中自由阅读计划、“我的故事我来讲”、游心伙伴公益夏令营等,力求以需求为本,陪伴边远地区困境学生度过高中教育阶段。

在关爱国内健在贫困抗战老兵方面,游心基金会开展有抗战老兵生活金计划、抗战老兵影像纪录与传播计划、抗战老兵与青年人对话计划等,帮助抗战老兵安度晚年,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并关注抗战老兵群体、关注真实抗战历史。

更多资讯,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求职前请务必了解游心基金会工作)
官网:http://youxin.37.com
微博:@游心公益
微信公众号:游心公益(ID:youxingongyi)
邮箱:youxin@37.com
岗位描述


机构简介

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由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并获得“慈善组织”认定,是一家企业背景的公益基金会。

偏远贫困地区高中生是游心基金会关注的主要群体。

围绕偏远贫困地区高中教育,游心基金会已开展有游心伙伴助学金计划、偏远贫困地区高中人文阅读计划、偏远贫困地区高中班级课外阅读支持计划、“我的故事我来讲”传播计划,力求以需求为本,陪伴偏远贫困地区困境学生度过高中教育阶段。

更多资讯,请登录:youxin.37.com(求职前请务必了解游心基金会工作)

 

工作职责

参与基金会在偏远地区的各类项目调研、规划、执行、监测与评估工作。

建立与当地项目合作方的关系,与合作方保持密切联络,协调项目进度,完成项目目标。

开拓合作关系。

撰写项目工作报告。

完成基金会相关项目的传播工作。

完成秘书长交付的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认同游心基金会的使命、方向和工作方法。

熟悉公益行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熟悉基金会操作。

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公益行业从业经验,有公益合作资源者、熟悉教育议题者优先考虑。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学习理解能力,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

具备PPT制作技能者优先考虑。

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偏远地区。

能接受周末出差(可调休)。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