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项目专员]上海耕夫公益基金会招聘项目专员 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
  • 招聘人数:3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6-21 10:35

职位信息

机构介绍

    上海耕夫公益基金会网站 www.shgfgy.com
    上海耕夫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11月06日经上海市民政局审批正式登记成立,原始基金数额壹千万元人民币。
    本基金会将发挥认真勤恳,勇敢务实的“耕夫”精神,开展助学、助教、改善受教育环境,扶贫济困等相关社会公益活动。业务范围包括:
(一)救助有特殊困难和需求的儿童青少年,帮助他们获得生存与成长的基本条件和平等机会;改善受教育环境,提高受教育质量,接受更高质素的教育。
(二)鼓励和支持教育改革和教育创新,帮助提高教师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改善教育条件。
(三)辅助国家发展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教育福利事业。
(四)开展与国内外同类基金会的合作、交流活动。
(五)相关社会公益。
(六)其他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公益性质活动。

宗旨:耕耘未来、夫济天下,倡导公益慈善精神,关爱儿童青少年,支持儿童青少年获得平等优良的教育和发展机会,促进社会和谐。

愿景:所有的孩子都生活在充满希望、爱与善的世界里。

标识释义:这既是一颗金灿灿的麦穗,又是一只温暖的手掌,象征着儿童青少年就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通过辛勤耕耘和真心爱护定能收获丰盛的人生。

岗位描述

职位信息:负责上海耕夫公益基金会的项目拓展,包括资助跟进、策划运作、合作伙伴沟通、报告撰写等工作。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益项目的策划设计,通过文献和实地走访了解服务群体的现状和需求;

2. 负责公益项目的实施执行和评估;

3. 负责搜寻挖掘有价值有潜力的公益组织,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4. 负责对资助项目的前期调查、过程监管和后期评估,协调项目各方的工作;

5.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等专业优先;或拥有多年社会公益相关经验;

2. 热爱公益事业,吃苦耐劳,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 怀有同理心,具有高效的沟通能力;

4. 善于学习,拥有谦虚的学习态度。

 

薪酬待遇:高于同行业的薪资水平,转正后办理五险一金;提供专业性培训学习机会。

请应聘者将求职信、简历、全身照发送至邮箱gfgy@shgfgy.com,我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官方网站:www.shgfgy.com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