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咨询助理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小于1年
  • 最低学历:不限
  • 发布日期:06-21 10:27

职位信息

明善道(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善道)是一家致力于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进行CSR实践与管理的咨询机构,有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CSR研究和推广的先行者亲历和见证了这一发展历程。

自从20065月开始探索CSR在中国的有效实践模式,明善道秉承知行合一,将CSR付诸行动的根本理念,力求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最契合企业特色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目前明善道的服务内容已涵盖CSR领域各类咨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库。



主要服务包括:  -           CSR战略规划咨询  -           企业社会参与(Corporate Community Involvement)咨询  -           企业内部CSR培训  -           公益营销咨询与服务  -           员工志愿者体系建设、项目策划与培训  -           企业基金会战略规划及项目咨询  -           公益项目策划与执行  -           企业公益项目评估  -           利益相关者关系管理  -           CSR报告撰写及沟通  明善道注重在中国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实践活动,专注于体系化、科学化、本地化的CSR运作模式,尤其关注企业、非政府机构/非营利机构和政府三方的相互作用与合作,从而实现企业与社会的互益、共赢  在多年的CSR咨询实践中,明善道得到众多国际CSR研究和倡导机构、公益慈善组织、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及基金会和各类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英国企业公民公司和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已成为明善道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引入更多社会资源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进步而努力。  为了更好地推广国内外先进的CSR理念与实践,加强国内CSR职业经理人的沟通与协作,明善道于2006年筹建了国内首个CSR经理人俱乐部——CCiA Club,通过举办系列沙龙和定期研讨,会帮助会员提升专业能力与资质。 迄今为止,CCiA Club已成功举办八次沙龙,受到参会企业的热烈响应和普遍欢迎。(分别来自企业、基金会、媒体、政府机构和NGO300人参与过CCiA Club的活动)  

电话:01051669502                   传真:01065307800                     网站:www.csrconsulting.com.cn   微博:http://weibo.com/corpcitizeninactio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建外soho西区)14号楼901

岗位职责:


协助咨询顾问进行企业社会责任/ 基金会与公益事业研究与咨询;


为咨询项目提供全面支持,包括项目进度和流程跟进,与客户的日常沟通,资料搜集和分析;


协助完成项目报告和展示文件书写及翻译;


参与有关活动的策划与传播执行。


完成主管及上级领导交给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经济、管理类等本科及以上学位;


中英文写作与表达能力俱佳;


良好的协调、沟通、组织能力,有效协助咨询项目的跟进与执行;


熟练使用MS Office, Photoshop等软件;


热情、积极、乐观、勤奋、思维敏捷,富有创造性与责任感。


有项目管理、活动管理或公益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多重福利等你来,一个明快的学习型团队欢迎您的加盟!


每年一次定期体检,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员工旅游、补充医疗保险、餐补、通讯补贴、节日福利。


如果您对以上职位感兴趣,可以将简历发送到:hr@csrconsulting.com.cn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职位,通过初步筛选后,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谢谢!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