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7001-10000元/月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项目人员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7001-10000元/月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7-07 15:34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是全国首个城市级、致力于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推动城市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

  2014年12月注册成立以来,基金会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下,持续开发国际交流合作品牌活动和资助项目共计70个,促成国际交流合作活动280余场次,覆盖经贸、科技、教育、文化、艺术、环保、友城、卫健8大领域,直接受益人群达7,000多人次。基金会对外交流足迹遍布6大洲,26个国家,35座城市,为深圳社会组织、企业、智库搭建了多元化的国际交流平台。

【项目介绍】

中国(深圳)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与交流合作平台

  平台由基金会联合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CICETE)、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UNDP China)三方共同发起,为期三年。基于深圳市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创新示范成就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定位,本项目将以深圳市为创新示范基地,试点探索应对包括基金会、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在内的社会组织在“走出去”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通过政策指引、能力建设、资源对接等方式,提升社会组织专业、创新地参与国际议题和治理的能力,营造适宜的国际发展合作创新生态,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打造引领社会力量融入国际发展的创新和示范项目平台。

“CityPlus 城市+” 平台

 “CityPlus 城市+”平台是一个由深圳发起,立足展现深圳及其国际友城发展与人文风貌、促进城市间信息共享与交流合作、讲好“深圳故事”、“中国故事”,努力打造一个以温暖有趣的方式让世界了解深圳、让市民了解世界的双向宣介窗口与线上线下交互平台。

 “深系澜湄

  本着“用深圳特区经验启发湄公河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让深圳优势产品和技术为当地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积极变化”的原则,基金会在市委外办指导下开展“深系澜湄”行动计划,为深圳企业、高校、智库、社会组织参与减贫、产能、青年交流等领域合作提供项目策划、资源对接、项目试点、宣传推介等一条龙支持。

项目人员职责描述:
【核心工作】
1. 负责项目运营管理,配合制订项目实施计划和执行预算;
2. 负责收集各类项目相关的信息资料,形成总体报告为上级决策提供决策依据;                                  

3.负责撰写项目相关文稿(包括工作计划与报告、会议纪要、项目会议材料、各类函件等);   

4.统筹各类线上线下的会议与活动;
5. 负责配合上级提升平台的品牌知晓度和作为多媒体平台的基础功能与传播能力,激发项目影响力;
6. 负责配合项目推介与相关公开路演活动;
7. 寻找、开发合作伙伴与服务供应商。
【日常工作】
1. 与业务指导单位、国内外合作伙伴、供应商等机构保持良好沟通与协作;
2. 部门的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同等以上学历;                                                                                                              

2.NGO或政府部门工作经验和项目运作经验;
3.熟练的英语沟通及听说读写能力;
4.有较强的方案呈现及报告撰写能力;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协作;
6.热心公益及国际交流事业,认同基金会使命、愿景、价值观;
7.独立思考能力、创新精神、良好的观察力和执行力;
8.踏实肯干,谦虚上进

【加分项】
1.熟悉公益活动的基本特点及公益项目运作流程;
2.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