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项目运营主管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5-29 14:48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广东恤孤助学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招聘启事

 

你的追求

    选择一份职业,还是选择一个理想?这里兼而有之,愿你与我们同行。

 

你将要加入的单位: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

     蝴蝶助学是一个2006年创立的草根助学组织,由一群都市白领和精英组成志愿者队伍利用业余时间,为山区孤贫学童开展助学项目。2010年正式加入广东恤孤公益助学促进会(简称恤孤助学会)成为团体会员,并于2019年成立为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简称蝴蝶助学)。

      蝴蝶助学按照恤孤助学会“好事做好”的指导思想,开展包括“危校重建”、“孤贫助学”、“阅动计划”等资助项目。十四年来已陆续在粤西粤北,贵州黔东南,青海雪域高原等地区重建11所学校,29个图书室,8间电脑室,4个操场。

   

你的岗位:蝴蝶助学公益干事

1、按照本会的各项规章制度、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开展工作。
2、做好蝴蝶助学日常的管理工作和项目执行工作:

(1)制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的年度总结、年度工作计划及筹募计划,并安排执行;

(2)负责蝴蝶助学助学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如拟定项目方案、项目执行进展、项目总结、项目信息公开报告等,保证项目募捐、资助、执行情况等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

(3)日常的宣传工作,新媒体运营工作,包括微信公众号、官网的信息撰写配合各种物料的设计制作;

(4)协助志愿者团队的发展,安排定期的活动;

(5)其他上级安排的工作。
 

我们期待的你

1、具备组织管理能力、项目策划、管理和运营能力;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能力,主要为发布项目总结和公众号推文;

3、能吃苦,有求知精神和主动学习的能力;

4、热爱慈善公益事业,有敬业奉献精神,工作态度认真严谨、积极主动,既能独立完成本职工作,又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5、热爱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我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每年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100小时;

 

你想了解的其他信息

1、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值得学习的道德模范,有实力杠杠的团队伙伴,有规模庞大、骁勇善干的志愿者团队……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福利制度:

工资:按应聘者的学历、经验、能力、岗位、绩效等确定。

福利:有五险一金,车补、餐补和话费补贴,体检补贴,培训补贴,还有集体的外出休闲活动,下乡感受田野风光什么的不在话下。至于其他福利就看我们工会的了。

 

大胆的投简历过来,

说不定我们一拍即合呢!

1、第一步就是下载《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全职工作人员应聘表》,填写好发送至butterfly2006@126.com,邮件请注明:应聘蝴蝶助学公益干事+应聘者姓名。

2、等通知面试,竞争可能会有点激烈,起码要准备两轮面试。

3、如果你能顺利过五关斩六将,那恭喜你,你将会收到入职通知。

4、签订劳动合同,前两个月为试用期,工资按基本工资80%发放。

工作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

联系人:聂女士,添加微信号:15889949715,加微信请注明:应聘蝴蝶助学公益干事。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2020年5月

一键直投附件: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全职工作人员应聘表.doc下载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