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5001-7000元/月

苏州市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项目主管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5001-7000元/月
  •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 招聘人数:3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12-23 11:23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统筹管理、整体协调,项目管理、资源对接、团队管理等。
2,公益项目的开放、设计和执行。
3,项目及资金的风险管理。
4,策划、组织、实施各种公益活动,组织定期开展个案咨询、小组工作、社区文艺活动,以及专题调研等活动;
5,项目各相关方沟通、协调和关系维护,带领小组工作;
6,机构中心品牌项目建设与管理。

任职资格
1,热爱并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两年以上社会工作相关经验。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社会学、心理学)专科以上学历、具备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水平考试资格证书(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助理师)优先,遵从社工价值理念,热爱社工职业,了解社区工作;
3,擅长公益项目的调研、设计、执行及效果评估,熟悉项目设计及执行流程。
4,认可本机构宗旨和服务理念,具有真挚的工作热情;
5,富有团队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能够进行有效的交流沟通;
6,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独立设计、运作、实施、总结活动;
8,用于承担,具有深入思考、解决问题与推进项目的能力;

9,熟练运用Office、PowerPoint办公软件;

待遇与福利
1、面试通过后,进入机构试用,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
2、根据本人实际(机构将对个人进行学历、资历、能力考核评定)能力情况,以及岗位补贴和工作绩效,项目主管税后月薪在5000~8000元以上,机构有完整且专业的薪酬体系,具体薪资情况根据能力级别及负责的工作内容量定,机构薪资在同行业处于较高水平。
3、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法定的带薪节假日、相关节日补贴和年终福利等福利。入职将接受系统的职业培训,具有较大的职业晋升空间和广泛的对外交流学习机会。

4、根据工作地点情况可提供住宿安排。

应聘方式和截止日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行政人事部主管卢老师邮箱:luyang@yjlgy.org,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信息将予以保密。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