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01元以上元/月

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公益学院副院长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01元以上元/月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0年以上年
  • 最低学历:研究生
  • 发布日期:11-25 14:40

职位信息

一、岗位要求:

1、认同阿拉善SEE及公益学院的宗旨;

2、熟悉并认同企业家群体;

3、有成人教育的专业或工作背景;

4、有机构营运的管理能力;

5、遵守专业道德,形象气质佳。

 

二、岗位职责:

1、在院长的领导下,按照学院董事会制定的方向与目标,任务组织学院机构与制定工作计划;

2、负责研发和执行研修班课程;

3、负责协调、策划和落实会员培训、NGO培训、环境保护培训;

4、与协会、基金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关系;

5、在院长的领导下,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做年度终结报告,保证学院定期向董事会报告。

 

三、求职文件:

中英文个人简历。

 

 

四、申请流程

1. 申请人请将求职信、简历、样稿或作品集(PDF格式,不超过10MB)发至:hr@seecollege.org.cn。

2. 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申请职位。

3. 申请者若入选,一月内收到面试通知。

 

工作团队与环境

工作地点:深圳为主,需不定期出差,通常出差地域为阿拉善SEE各个项目中心和项目点。

工作时间:紧跟年度课程周期及教育、会员活动策划。

工作环境:跨学科、跨领域、跨地域,需与多元社群的工作对象多方位的沟通和及时反馈落实。

薪资待遇:提供在NGO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五险一金等福利保障。

 

阿拉善SEE生态公益学院简介

阿拉善SEE生态公益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办学机构,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及其理事会成员、教育专家及阿拉善SEE内蒙中心负责人共同发起。学院开办面对公众的环境公益教育交流活动、针对会员的文化沙龙活动和培训课程以及针对付费学员的深度研修班。学院以跨学科、开发人思考和行动的设计能力为教育培训的根本出发点,旨在培养各行业中的商业及公益领袖,同时培育阿拉善SEE会员在个人、企业、社会参与方面的绿色领导力,并成长为地球公民。作为研发基地,学院同时担当提炼并阐述阿拉善SEE的价值和行动体系的职能。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