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志愿者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8人
开展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理论研究实践应用和学术交流、实施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环境教育项目、咨询评估,委托培训,接受社会各界的资助和捐赠。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
  • 招聘人数:5人
  • 工作经验:0年
  • 最低学历:不限
  • 发布日期:12-08 10:09

职位信息

如果你想身体力行促进农村可持续发展,探索乡村在现代化转型时期下的自主发展、自主治理的可行性问题,想深入了解农村,认识农村,并有志于为乡村建设与环境保护付诸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么欢迎你加入丽江健康与环境研究中心志愿者行列。中心视志愿者为长期合作伙伴,欢迎长期和短期,本地和外地,中国和海外的各种背景的志愿人士报名。

【中心介绍】

我们在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腹地老君山周围组织老百姓做环境保护;我们召集了周边八百多户村民共同保护森林;他们不拿一分补贴,还自愿拿钱出来做环境保护;这就是“内生式”的魅力,如果您感兴趣欢迎走进了解。我们给您一个平台,不管您是社会学、经济学、环境学、哲学等任何学科背景,只要您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理想&诉求,并且有能力去付之行动,我们欢迎您来创造不一样的烟火。

【您将收获】

广阔的自由发展空间;

业内著名的专家团队人脉;

外出培训、学习机会;

带薪年假;

员工宿舍;

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健康的食品……

【如何申请】

1.简历

2.求职信

3.个人陈述

1)你是怎样了解到中国的NGO组织,并开始产生兴趣和职业热忱的,你如何看待从社会、社区层面回应环境问题,如何理解“环境问题是社会问题”这句话的内在逻辑?

2)在这个工作机会中,你倾向于喜好哪些工作内容,期待做出怎样的贡献,并希望得到怎样的回报?

有意者请将职位相应的申请材料、待遇期待以及上岗时间发送至lijiangihe@foxmail.com,并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姓名+申请职位”。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