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课程研发主管 上海市-市辖区-市辖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市辖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9-11 10:30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新课程研发的生命周期管理。包含组织落实课程的需求调研、协调新课程开发相关方、参与或执行教学内容的设计开发、组织课程的试点教学和意见反馈、根据试点意见继续完善课程设计。

2.负责已有课程的修改及完善。组织落实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资源的优化设计,为用户提供课程实施的资源保障。

3.参与梦想课程的理论梳理,负责提供课程教学参考建议。根据不同的课程设计意图,为用户提供教学建议并可做现场支持和指导。

4.联结课程资源,搭建平台进行内外部协作,支持基金会内部专业指导及咨询方面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熟悉青少年发展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熟悉教育学相关理论、课程设计理论和程序。科学教育相关专业优先;有创客教育实践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良好的资源整合、沟通和抗压能力;

3.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英语四级优秀及以上。熟练使用微博、微信、教育类APP、网站等优先;

5.有公益心、责任感,认同机构的使命与价值观,并有志于投身公益事业。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及意外险;

2、节日福利,生日、结婚、生育、服装等员工福利;

3、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4、除国家法定假期外,福利假期每月特休一天,全年12天;

5、带教制,内部培训师计划、内部分享学习;

6、专业高效,开放共创,充分信任,大胆授权,给力支持;

7、弹性工作制;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以附件的方式投递至:apply@adream.org,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Eg:“XXX-课程主管”。为了提高面试率,请附一张您的生活照,在收到您的简历2周内,我们会对合适的候选人进行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如未获通知,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敬请关注日后的招聘信息。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