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传播志愿者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 招聘人数:4人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5-14 17:42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传播志愿者招募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于2009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其前身为2002年成立的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由北京大学学生刘正琛在身患白血病后发起成立,2013年在国内率先由非公募基金会转型为公募基金会。

新阳光在成立后本着“用爱自己的心去爱别人”的宗旨,在医疗和教育领域创建了“新阳光病房学校”、“生命的礼物”、“阳光骨髓库”等多个品牌项目。新阳光同时支持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投身公益,支持赵薇女士、陈砺志先生发起了“V 爱·白血病关爱基金”、支持范冰冰女士发起的“爱里的心”先天性心脏病专项基金,并通过联合劝募、协同救助等方式,与国内超过30家公益机构开展了深层次的公益合作。

 

一、官方微博运营志愿者

职责:负责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官方微博运营,包括:内容运营与传播推广

二、传播设计志愿者

职责:负责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传播工作中所需的创意设计(设计作品在传播过程中署原创作者名)

三、创意插画志愿者

职责:基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传播需求,进行创意插画的产出(传播过程中署作者名)。

四、要求

1、对公益行业传播有热情

2、对自己的选择有认真负责的态度

3、有比较好的耐心和决心

4、有较多的业余时间

5、工作经验不限

五、你将收获

1、志愿者服务证明(可计志愿者服务工时)

2、新阳光周边纪念品(如果想要)

3、工作过程中获得传播运营的知识技能

4、工作时长积累到50小时之后,可以与新阳光传播人员探讨自己想要提升的方向,可安排其他传播工作的学习培训。

六、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线上工作

七、志愿服务时间

具体双方协商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