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0以下元/月

北京市银杏公益基金会:实习生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0以下元/月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 招聘人数:3人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4-26 15:05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回顾2018年,共有11位实习生在银杏基金会完成了2到4个月的实习生活。一位实习生在实习报告中说:对于团队和社会价值有了新的认识,在银杏待的三个月期间,最简单实在的成就感来自于自己设计的宣传品被制作出成品并且分发给大家。再次感谢所有为银杏基金会贡献时间和精力,时刻关注银杏的那些可爱的实习生们,感谢你们的付出。

2019年银杏基金会开始招募实习生啦,我们计划在5月-6月有3个实习岗位可以提供给实习生,主要负责协助传播和项目等工作,如果你的时间允许,也欢迎更早的进来或者实习更长的时间。春夏交替之时,愿你成为一片新绿!

 

从实习生反馈中我们知道,除了实习证明和每天100元的生活补贴,实习生还可以获得:

- 一批拥有好奇心和勇气的同路人

- 勾搭公益老司机的机会

- 充满成长和创造力的职场体验

- 一群脚踏实地的工作伙伴

- 对于实习工作的认真反馈

 

Ginkgo Intern需要做什么呢?

银杏会根据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和实际工作量适当调整工作内容,工作内容参考如下:

●协助银杏传播官

如果你是深度互联网社交媒体用户,有创意、懂热点、会审美,同时有着良好的英语读写水平,过硬的文字能力,还能够熟练使用秀米等微信后台排版编辑工具,那么你可以……

参与银杏微信、微博、网站日常运营,制作英文年报,各项活动宣传推广等工作,从传播的视角参加银杏项目活动。

●协助银杏创变计划项目组

如果你有着超强的执行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在活动中胜任协调工作,那么你可以……

筹备一场面向社会创业家的小型聚会——银杏Open day,负责前期资源对接、物资筹备;活动现场管理、人员协调;后期传播、存档记录等工作。

●协助资助项目组

如果你善于与人沟通,能够耐心地确认每一个细节,熟悉项目管理,对于新的知识和信息能够快速消化吸收,那么你可以……

梳理资助项目流程,整理和撰写银杏资助项目的案例,走访项目地,参加项目评估和调研,跟进银杏项目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我们希望现在的你是

-在校大学生,或有一定职场经验的自由职业者

-对公益行业充满兴趣,愿意投入时间来观察和学习

-能够主动承担责任,能够处理模糊工作,踏实努力

-愿意独立、客观地思考,善于协作和沟通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如果还能够熟练使用其他图像、视频、音频处理软件必须加分

 

一些实习细节,有助于你更加了解银杏的实习工作

-4月底-5月初之间可以入职

-每周能有至少3天参与银杏基金会的工作,持续时间不少于2个月

-认真接受银杏秘书处小伙伴的培训和指导

-认真撰写工作记录、月度报告、实习总结

-做事有始有终、承诺必达

 

注意看下面的报名细节,认真从这一刻开始

请发送中文简历和自荐信至hr@ginkgofoundation.org。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银杏实习生。

自荐信中请说明可以实习的时间区间以及选择银杏的初衷。

面试滚动安排,额满为止。

如您在5月17日前没收到任何回复,很遗憾,您未获得面试机会。

 

办公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一层 银杏空间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