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200-4000元/月

招募行政助理啦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216人
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或购买的各类社会工作和社会服务项目;承接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康复、保健、心理咨询、精神慰藉、职业指导、日间生活照料、临终关怀等专业化社会服务;承接为特殊儿童提供康复、保健、特殊教育、智力开发等专业化社会服务;指导义工进行社会服务;对有需要的社会人士及家庭进行社会工作方面的专业辅导;开展社会工作方面的宣传讲座及学术交流活动;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社会工作方面的政策咨询及建议;开展社会组织研究和评估工作;开展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和评定工作;开展社会工作人才教育培训;开展社会互助及关爱活动;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等。
  • 职位月薪:3200-4000元/月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
  • 最低学历:大专
  • 发布日期:08-07 16:32

职位信息


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是由福田区民政局于2009年1月批准成立的一家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机构本着“由心开始、福泽社群、立足福田、服务鹏城”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培养敬业、专业的现代社工;致力于提供优质、多元的现代社工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卓越社会服务机构。
        机构拥有一支由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养老护理员、康复治疗师、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伍。截至2017年7月,机构拥有专职员工210余人,兼职员工130余人,主要的服务领域有:社区养老、残障、企业社工、公益项目(正面管教,非暴力沟通,社区微公益,民生实事)等。
        愿   景:成为具有人文关怀的卓越社会服务机构
        使   命:以社区为本提供全人服务,促进社会互助共融
        价   值:尊重 接纳 关怀     责任 合作 创新

行政助理: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行政助理【薪酬3200-4000】
工作地点:罗湖区桂园街道、南湖街道、清水河街道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中文、文秘相关专业;

2、细心耐心、具备良好的社区服务意识;

3、协助团队完成统计服务数据、相关报表和文书;

4、熟悉电脑办公文件的使用,如OFFICE、EXCE、wps、PPT等;

5、热爱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6、协助社区中心主任开展相关工作。


基本工资+餐补+工龄奖+高温补贴+学历奖+职称奖+绩效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学历继续教育奖+评优奖+文章发表奖

联系我们

机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三楼南
机构电话:(0755)82220997   沈小姐
路线小贴士:
地铁线:龙岗线红岭地铁站A出口
公交线:108路、225路、64路公交(红岭地铁站)。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