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深圳市智慧海安全救援服务中心:项目总监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4-12 14:33

职位信息

中心简介

深圳市智慧海安全救援服务中心是深圳市义工联消防安全组响应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于2013年12月2日而组织创建的。中心目前拥有义工三千余人、应急安全服务骨干近千人、管理人员数十人,开展了多项精品服务项目,如城市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城市灾难应急救援服务、海事应急安全宣传倡导活动、野外防灾减灾拓展、助残义卖义捐、警民防暴治安巡逻、公众自救互救及应急逃生知识宣传普及等。

2014年3月,深圳市智慧海安全救援服务中心在结合前人灾害救险的经验上,成立了智慧海义工安全应急分队。同时增加全方位应急抢险能力培养,该队伍在2014年“7.18”海南特大台风、“8.03”云南鲁甸地震、2015年“12.20”光明新区渣土滑坡、2018年“9.01”潮南水灾驰援、“9.16”特大台风“山竹”等应急抢险事件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以爱之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智慧海精神。

自成立以来,本团队获得十佳公益机构、热心社会组织等称号,开展的公共安全知识普及项目多次获得百佳市民满意项目殊荣。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全体队员与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一起,携志愿精神,同舟共济,薪火相传,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志愿者团队!现因团队发展,招募以下工作人员。


招聘:项目总监1名

1、职责描述:统筹项目整体运营与开发,负责与相关部门及各单位的外联工作;协助理事长管理运营机构各项工作,及其他机构委派的工作。

 

2、岗位要求:

(1)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2年以上;

(2)持有国家助理社工师或社工师职业资格证书相关证书、及与本团队性质相关的资质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与沟通能力,有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及危机处理能力,英语4级,有团队合作意识,能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4)善于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具有良好的策划管理能力,并带领团队完成服务计划。

(5)熟悉各种办公软件的应用及网站、微信平台、微博建设和设计能力。

(6)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认同社会工作价值理念和认同智慧海救援队的理念,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和野外救援及户外其它事宜。愿意遵循机构管理规范;热爱社会工作,积极向上,乐于学习,能团结同事,有素养。

 

3、薪酬待遇:具体面议,其中包括基本工资+项目提成+补贴。

 

4、年龄要求:25岁~35岁之间。

招聘:理事长助理1名

1、职责描述:

(1)协助理事长处理文书、行政事务和其他程序性工作,为机构领导做好相关文书及信息服务工作;

(2)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相关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3)日常的会议纪要、工作及会后总结,撰写机构新闻、活动、大事记相关文章撰写,相关文件编制;

(4)协助网站、微信等自媒体上传、发布等工作;

(5)协助信息沟通、对接各类内外业务事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2、岗位要求:

1、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社会工作经验和已经通过持有国家助理社工师或以上资格证书者优先;

2、认同“智慧海”的服务宗旨,乐于与社会不同群体沟通接触及提供服务;

3、具备团队合作及创新精神,能独立完成工作,执行力强,有责任感;

4、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文书撰写能力。

 

3、薪酬待遇:具体面议,其中包括基本工资+补贴。

 

4、年龄要求:22岁~35岁之间。

其他事项

1、任职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路254号长江大厦A306(下水径地铁站C出口)。


2、请将简历投递至深圳市智慧海安全救援服务中心邮箱:2931168565@qq.com(在邮件标题处和简历标题标注“职位+姓名”,个人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提交,简历需贴上电子照片)。


3、简历通过初审者将于一周内收到中心电话回复,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时请带齐个人的简历及相关证书、身份证原件。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并只作招聘有关职位用途,有关资料将于收到三个月内销毁。


4、联系人:梁先生(13380393116),邮箱:2931168565@qq.com

信息来源于:深圳市智慧海安全救援服务中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